东西南北客

安利一个条漫~电器先森(稳定更新中)

无意间在微博看到的漫画,持续更新中,不是很长,很适合等公交啊坐地铁那种随便看一下。

其实我个人不是个爱看漫画的人,这个比较短所以很清晰,然后设定有点萌啊,是电器相关的人设,每个电器都成精了的样子,画的也很有感觉,不是超精美卦的,但是戳中我了嘿嘿。

因为刚开始有点懵逼谁是谁,我就顺藤摸瓜摸到葫芦世界看到了他们的官方设定,很详细,仿佛百度百科哈哈哈,建议有兴趣的小伙伴也先看看统一人设,避免认不清。

 

我个人比较喜欢洗衣机和电视机的设定,只要他俩同屏出现真的能笑死我哈哈哈,不过也不排除是我笑点低的原因。

 

当然我这个人是比较腐女啦,虽然官方貌似没有拉郎的意思,但是我腐眼看人基,感觉这个漫画可以好好乱炖一下(表打我),虽然不是腐漫,但我也能脑补出一部大戏了嘻嘻。

 

我发现我有点语无伦次,说了这么久没说在哪儿看,指路@电器先森 官博

,好像是每周三、五、日更新,现在更新到20多话了,大家也可以养肥再看,是真的萌!!



评论

热度(1)